Frejya

似水年华 悠然行来

喜欢呢 随意而细致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度薇年

LOFTERhttp://duweinian.lofter.com

常用标签:插画  水彩  手绘

从纸莎草在尼罗河畔被发现开始,人们开始以颜料、树脂调和水,写字作画,传述文明。而今,以水为稀释媒介,用水彩颜料作图的水彩画,在电脑制图发达的今天仍有独特魅力。水彩是个精细的活儿,从线条的勾勒到色彩的融合,一笔一画去描绘,留住阳光在纸上。度薇年,美如水彩的名字,笔下作品皆如斯,明亮,静谧,干净,值得慢慢品味。

其他水彩博客:

水彩森林 — 用灵动的色彩,温暖你的心。专注收集和分享水彩作品和有用的教程。

李淡淡 — 画如其名,淡淡的色彩,简单的故事。温暖得值得静静欣赏,美好得让人不忍辜负。

陶籽木的博客 — 尝试将诗中的意象转为画面,喜欢顾城,喜欢插画,小梦想是画画养活自己,大梦想是周游世界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